©vic爱旅行 | Powered by LOFTER

花海里的咿咿呀呀小女孩



 

很多人不喜欢花海,会觉得那里比较无聊,说白了,除了花也还是花,一大片一大片的虽然壮观,但要是在那一直走一直走几个小时千篇一律,稍显无聊并且还累。

在学摄影之前的我算是其中一个。

但这次不同了,一是自从接触单反这东西后自己的心态也在发生着变化,不再焦躁不再浮夸,看很多东西都从美感的方面去欣赏,也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全新的色彩。

第二,这次一起逛花海的有我的小表妹,两岁多的她刚刚学会说话,却可以一口气蹦出很多令你哭笑不得的句子,非常的可爱。跟着小朋友去逛她喜欢的东西,她的童趣她的天真,都会给自己莫名的影响,并且她自身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模特。

第一次拍小朋友的人像,没有固定的配套的动作,她也不会乖乖的按照你说的去摆pose。但她本身就很美,只要能找好角度抓好她最棒的时刻就可以了。

哦对了,差点忘了说,这次花海的地点是三亚海棠湾凤凰花海,花期有多长我不了解,但是每年的春节期间这里的所有花卉都处于盛开期。今年是免费开放,据说明年就开始收费了。








热度: 5 评论: 5
评论(5)
热度(5)

喂,白云那么白,蓝天那么蓝,真的不出去看看?